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
一、投入产出比多少不亏本?
投产比只要达到1以上就不会亏本,就是收入和支持维持平衡。
主要还是从店铺产品的各项数据优化和精细化运营来提升。首先需要对店铺进行分析,找到店铺的问题点和突破点。
从多个角度去展现这个产品,整体风格要和产品相统一,同时符合目标人群,用这样的方式优化详情页,增加转化来提升投产。
投入产出,字面意思是你所投入和你所投入的获得回报的比。
关键字ROI,某个关键字,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ROI=300/100=3;
直通车ROI,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ROI=900/300=3;
投入产出比,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数值越大,效率越高。
但是专业人士认为,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很重要,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
更准确一点来说,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二、直通车产出比是怎么计算?
直通车产出比是卖家用户用自己的直通车销售总金额去除以直通车推广的总花费,得出的一个比值。
直通车总金额是转化率、点击率和客单价三个数据的乘积,直通车的总花费等于点击量和平均点击花费的乘积。
直通车的产出比影响因素有,点击率、转化率、客单价、平均点击花费等。
从计算公式中可以看出,其中分子和分母中,都有点击率的指标。
那就代表卖家用户花费的越多,带来的成交量就会越大,几乎是一种正比例关系。
通常情况下这个比值越大,就代表大家直通车推广效果做的越好。
按照个人经验来看,当这个比值大于等于4的时候,就已经算是做的比较好了,代表卖家能获得的盈利比较多。
操作系统:null
品牌型号:null
软件版本:null
礼品代发必须要做到真实性。“真实”必须包括四点,礼品真实、快递真实、配送真实、签收真实,只有满足这四点,才能称为礼品代发。 优质的礼品代发需要能提供底单证明,为防止日后淘宝抽查时被判虚假交易,底单证明是必不可少的申诉凭证。
手淘流量是指通过手机淘宝首页各个入口进入到店铺的流量。 比如淘抢购、有好货、爱逛街、必买清单、ifashion、淘宝直播、淘部落、猜你喜欢、每日好店等等入口获得的流量都是手淘流量。
如果老品数据还好的话就留下,无数据的话建议重新发布,新宝贝权重比较大,更容易推广起来,具体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如果是没有流量没有销量但评价不错的老品,也能做,这种情况会比做新款的周期会更长一些。
如今随着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礼品代发也越来越普遍。正是因为礼品代发要比自己发礼品单要节省很大一部分成本,作为电商老运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礼品代发为什么会这么便宜,能帮助我们节省哪些成本?
淘宝退款商家48小时到37天算超时。 根据淘宝规则,平台商家退款一般在48小时到37天超时,超时以后系统会自动退款。淘宝商家遇到退款问题的时候,一定要积极主动的处理,尽量在有效时间内处理完退款,不然也会比较麻烦。
淘宝特价版入驻的好处有减少商品本身的成本、节省快递成本、节省员工成本、性价比高。 1、是商品本身的成本。 2、是快递成本。 3、是员工成本。快递成本,也只有江浙,广东一带,才具有更大的优势。一公斤内,全国3.5元以下一票成本。
淘宝肖像权申请需要的材料因情况而异,具体如下: 1、将自己的肖像作为商标图样进项注册申请,应当予以说明。 2、将他人的肖像作为商标图样进行注册的,应该予以说明,同时需要附送肖像权人的授权声明书,此外还需附送肖像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小饰品,纸巾等等都可以,当然了,也有一些卖家会选择发夹、橡皮筋或者是笔等,这些的成本都很低,也很适合当作淘宝补单的小礼品。 补单时只有选择安全的礼品来发货,才不会被淘宝查到,这样才可以刷高信誉。
天猫退出后店铺并不会变c店,这是因为退出后大家只能选择降级为企业店铺或者是完全退出,而c店是个人店,跟天猫之间还隔着企业店,而平台的规定退店降级也只能选择企业店,所以,无法变成c店。
提高店铺运销率技巧有提高经营效率、提高价格效率、减少运销费用。 (1)提高经营效率,一般用劳动生产率或每一人工时的产出来表示。 (2)提高价格效率。 (3)减少运销费用。
联系
我们
扫一扫
添加客服微信
官方
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返回
顶部
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