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
一、生意参谋的浏览量是什么意思?
生意参谋浏览量就是店铺或商品详情页被访问的次数,一个人在统计时间内访问多次记为多次。
浏览量与访问次数是响应的,顾客访问店铺时每打开一个页面,就记为1个PV。
同一个页面被访问多次,浏览量也会累积。店铺的浏览量越高,说明这个店铺的内容越受顾客喜欢。
二、生意参谋的浏览量有哪些来源?
1、淘宝店铺流量来源
首先进入到生意参谋的流量-店铺来源,在这能看到大方向流量来源,也可直观了解店铺付费和免费流量的占比。
其中有淘内免费、自主访问、付费流量、淘外网站、其他来源、淘外APP、自主访问等渠道,其中有访客数、下单买家数、下单转化率等20个数据可供分析。
2、生意参谋四象限分析店铺渠道来源
四象限能看到流量来源渠道的情况,其中有UV价值、客单价、支付转化率。UV价值,就是可以看出各个渠道带来的GMV。
客单价,各个渠道产生的支付买家数,其中他们的客单高低是多少。支付转化率是各个渠道用户的支付转化率,更能了解渠道效果。
3、生意参谋店铺渠道来源对比
对比更能直观看出各个渠道的效果差异,可以随意搭配对比,这样更能清楚分析各渠道价值。
4、生意参谋店铺同行渠道来源分析
对比行业类的平均值,或者是优秀的店铺指标。超过该行业60%分位的同行的指标值,意味着处于行业前40%范围内,是平均水平。
若超过该行业90%分位的同行的指标值,意味着处于行业前10%范围内是优秀水平。
操作系统:null
品牌型号:null
软件版本:null
礼品代发必须要做到真实性。“真实”必须包括四点,礼品真实、快递真实、配送真实、签收真实,只有满足这四点,才能称为礼品代发。 优质的礼品代发需要能提供底单证明,为防止日后淘宝抽查时被判虚假交易,底单证明是必不可少的申诉凭证。
抖音企业号的好处是品牌曝光、视频展示、粉丝互动、数据分析、广告投放。 1.品牌曝光:抖音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短视频平台之一,企业号的存在可以帮助企业在抖音上准确、快速地获得品牌曝光。 2.视频展示:企业号可以上传和展示企业的产品、服务、宣传片等视频,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和关注企业。 3.粉丝互动:企业号可以与抖音的用户进行互动,加深企业和粉丝之间的联系,吸引更多的粉丝关注和转化。
购物车不能勾选是因为淘宝系统忙、违规操作无法参加活动、在活动之前购物车的商品处于禁止下单状态。 1、淘宝系统忙:淘宝的服务器带宽一卡,当然你就勾选不上。 2、进行了一些违规的操作,我们参加聚划算的活动资格被取消了。 3、淘宝聚划算开团之前,购物车里的商品是处于禁止下单状态,是不能进行勾选的。
如今随着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礼品代发也越来越普遍。正是因为礼品代发要比自己发礼品单要节省很大一部分成本,作为电商老运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礼品代发为什么会这么便宜,能帮助我们节省哪些成本?
极速推转化率关键看领域均值,不一样领域的直通车转化率是不一样的。 占比在3%-8%全是一切正常范畴,做的好的商家可以达到10%。 点击率过低,表明淘宝主图不太好,点击率越高自然越好,但是有一整套的反挂体制。
淘宝七夕节跨店满减规则是在跨店满减的卖家店内符合满减门槛的商品才生效、同家多家可用满减、跨店满减可叠加。 1、仅在已设置跨店满减玩法的淘宝卖家店铺内购买商品时,在符合满减门槛的情况下才生效。 2、满减门槛及可抵扣金额一致的前提下,同家或多家商品均可使用。 3、跨店满减可叠加使用,每满即减,上不封顶。
好评返现违规。 淘宝就发布了相关的规定,明确商家不能以物质或是金钱承诺为条件鼓励消费者进行“好评”,像是“五星好评”、“好评返现”和“好评返优惠券”都是严令禁止的。所以好评返现是违规的。
1.登录淘宝账号:首先,打开淘宝官方网站,使用您的淘宝账号和密码进行登录。 2.进入店铺管理页面:登录成功后,将鼠标悬停在页面右上角的“我的淘宝”上,然后点击下拉菜单中的“卖家中心”。 3.查看店铺开店时间:在卖家中心页面上,您可以看到您当前所经营的店铺信息,包括店铺名称、开店时间等。其中,开店时间即为您的淘宝开店的起始日期。
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 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售价),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1、类目放错。 上架新品类目放错往往会使产品在搜索界面无法显示从而影响产品的权重和流量。 2、搜索助手显示正常,流量突然降低。 前面已经说了搜索助手只会显示被搜索的降权或者屏蔽的产品,像被扣分、删除、下架助手是不显示的。
联系
我们
扫一扫
添加客服微信
官方
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返回
顶部
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