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
淘宝7天无理由退换货规则:
1、买家在签收商品之日起七天内,对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并符合完好标准的商品,能够发起七天无理由退货申请。
2、选择无理由退货的买家应当自收到商品之日起七天内向淘宝网卖家发出退货申请,自物流显示签收商品的次日零时起计算,满168小时为七天。
3、淘宝网要求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的商品,卖家单方或买卖双方约定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的行为无效,鼓励卖家向买家提供更优于淘宝网要求的七天无理由退货要求。
4、买家实施七天无理由退货时,若商品卖家包邮,买家仅承担退回邮费。
若商品未包邮或系卖家附条件包邮的,买家部分退货致使无法满足包邮条件的,由买家承担所有邮费。如果双方另有约定的,则按照约定执行。
5、货品遗失或破损、发票遗失不影响商品退货,赠品破损或遗失作折价处理,发票遗失由买家承担相应税款。
6、淘宝7天无理由退货,买家必须要保证商品玩好,如果故意损坏,不享受保障服务。
操作系统:null
品牌型号:null
软件版本:null
礼品代发必须要做到真实性。“真实”必须包括四点,礼品真实、快递真实、配送真实、签收真实,只有满足这四点,才能称为礼品代发。 优质的礼品代发需要能提供底单证明,为防止日后淘宝抽查时被判虚假交易,底单证明是必不可少的申诉凭证。
1、发布禁售信息 一般违规行为的信息或商品:禁止发布商品与信息名录。 2、滥发信息 乱发信息情况严重的:每次乱发信息扣6分,并直接将店铺当中的所有产品直接下架。 3、虚假交易 某一件产品涉嫌到虚假交易:这件产品将会降权30天。
生意参谋人群特征包括单品访客人群特征、搜索词人群特征和购买人群特征。 1.查看店铺单品访客人群特征:【商品】-【单品分析】-【访客分析】。 2.查看行业搜索词人群特征:请登录【参谋】-【市场】-【搜索人群】。 3.查看行业购买人群特征:请登录【参谋】-【市场】-【洞察】-【行业客群】。
如今随着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礼品代发也越来越普遍。正是因为礼品代发要比自己发礼品单要节省很大一部分成本,作为电商老运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礼品代发为什么会这么便宜,能帮助我们节省哪些成本?
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 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投产平衡点也是有计算公式的,如下: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利润率=利润÷售价),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淘宝购物金可用于店铺购买商品和服务、仅限转入关联的淘宝账户使用、不可转让转赠、可开票、购买的商品和服务由商家承担全部责任。 1、购物金可用于在您转入时指定的店铺购买商品、服务,特殊情形除外。 2、购物金仅限转入时关联的淘宝账户使用,不可转让、转赠。 3、您使用购物金购买商品、服务后可向商家提出开票。
运费险的好处是提升店铺成交量、减少纠纷、规避风险。 1、提升店铺成交量:加入运费险的商品能获得买家的青睐,买家会认为你的店铺更值得信赖。 2、减少纠纷:运费险除了能够增加店铺中的成交量,它还有第二个好处,就是减少纠纷。 3、规避风险:淘宝运费险对卖家的第三个好处就是可以规避退货的所产生费用的风险。
直通车权重指的是直通车计划的权重,包括整体账户的权重也包含单个计划的权重。 直通车的权重高的话,获取流量的能力更强,相同关键词相同出价,可以获得更高的排名,卡首位价格更低。 权重高低的评判标准,主要是看质量分,看卡首位价格,看消耗预算速度去评估。
大约在3-4度左右。 因为各家空调的能效率不同、使用环境不同、使用时间不同,都会影响耗电量。但一般来说,使用一台27℃的空调一晚上(8小时),耗电量大约在3-4度左右。
速卖通直通车按点击收费。 按点击。速卖通直通车是按点击进行收费的速卖通商家开直通车的目的是测款、增加产品曝光率、点击率并提高产品转化率。在开车之前,得先了解清楚它的收费方式。
联系
我们
扫一扫
添加客服微信
官方
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返回
顶部
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