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生意参谋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
礼品代发必须要做到真实性。“真实”必须包括四点,礼品真实、快递真实、配送真实、签收真实,只有满足这四点,才能称为礼品代发。 优质的礼品代发需要能提供底单证明,为防止日后淘宝抽查时被判虚假交易,底单证明是必不可少的申诉凭证。
拼多多揽件超时24小时是会被处罚的。 一旦揽件超时超过了24小时之后,平台可能会判定商家属于虚假发货,而虚假发货商家就会受到非常严重的处罚,比如罚款,全天商品一起降权等。在拼多多平台商家出现违规情况之后,平台将视违规情况的具体严重程度而对商家商家做出处罚。
产生中差评的主要原因有宝贝的质量问题、宝贝的大小、物流、客服。 1、宝贝质量问题,包括色差、材质、是否完好无损等。 2、宝贝的大小、如果是服装,即码数,这个可以有两方面原因,可以是买家在拍下的时候,卖家宝贝的大小与实际描述不相吻合。 3、物流问题,时间快慢、发件人的态度、包装是否完好。
如今随着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礼品代发也越来越普遍。正是因为礼品代发要比自己发礼品单要节省很大一部分成本,作为电商老运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礼品代发为什么会这么便宜,能帮助我们节省哪些成本?
京东pop店铺申请不难。 京东pop店铺的申请还是比较容易的,对于商家们来说开店的过程很简单,难就难在后面的店铺运营,毕竟现在店铺数量非常的多,竞争非常的激烈,所以想做好比较的难。
淘宝转化率,就是所有到达淘宝店铺并产生购买行为的人数和所有到达你的店铺的人数的比率。 计算方法为:转化率=(产生购买行为的客户人数/所有到达店铺的访客人数)×100%。
1.因为非店铺卖家不能发布全新的宝贝,需要您先开店,签订协议后才能发布全新的宝贝。 2.如果你的店里6个星期没有销量,那么淘宝就会将店铺注销,这个时候你就需要重新创建店铺,在签署协议之后,才能出全新的宝贝。
被小二判定退款的影响:店铺会被扣分,店铺权重会下降,店铺流量和排名也会下降。 被小二判定退款属于纠纷退款,如果一个月内纠纷退款率高于淘宝指定标准的卖家,在做直通车期间会被采取暂停淘宝直通车软件服务14天的处理。
淘宝黑搜就是商家们利用淘宝的搜索排名,打擦边球,去人为地控制商品的成交量和商品的淘宝搜索量,然后系统会认为该商品是很受欢迎的产品。 之后就会提高权重了,这样的加权对于提高排名来说有大大的帮助,自然销量就会上来了。
联系
我们
扫一扫
添加客服微信
官方
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返回
顶部
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