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
直通车投产比达到多少不亏本?
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
投产平衡点的计算公式如下:
投产平衡点=1÷利润率=1÷30%≈3.3。
(利润率=利润÷售价)
意思就是说投产比>3.3就不亏了。
所以各位商家想要知道自己的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怎么办?
直通车投产比太低,是有方法进行提升的,分别如下:
1、通过提升点击来降低ppc。
2、提升产品转化率,通过优化主图、详情、评价问大家等来提升产品转化率。
3、增加产品客单价,通过丰富产品sku活增加销售信息,让顾客下单更高价格的产品。
4、加入精准人群,排除不成交的地区,采用关键词低出价,人群高溢价提升roi。
5、通话中能分时折扣,关闭或降低成交比较少的时间段。
操作系统:null
品牌型号:null
软件版本:null
礼品代发必须要做到真实性。“真实”必须包括四点,礼品真实、快递真实、配送真实、签收真实,只有满足这四点,才能称为礼品代发。 优质的礼品代发需要能提供底单证明,为防止日后淘宝抽查时被判虚假交易,底单证明是必不可少的申诉凭证。
京东自营和京东旗舰店区别是经营模式不同、商品来源不同、运营主体不同、品牌形象不同、店铺认证不同。 1.经营模式:京东直接运营或与品牌授权合作运营的官方品牌店铺。京东自营店的商品由京东或品牌方自己提供。 2.商品来源:自营店的商品由京东或品牌方自己提供,京东有更直接的控制权和品质保障。 3.运营主体:自营店通常由京东直接运营或与指定的品牌授权经销商合作经营。
1.如果涉及低价规则,那么销量就不会计入主搜。 2.通过一些第三方返利网成交的订单也是不计入销量的。 3.虚假交易的订单不计入销量。 低价引流除了会引发商家之间的价格战之外,还会降低买家的消费质量。所以在平常的运营过程中一定要诚信经营。
如今随着电商行业高速发展,礼品代发也越来越普遍。正是因为礼品代发要比自己发礼品单要节省很大一部分成本,作为电商老运营,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礼品代发为什么会这么便宜,能帮助我们节省哪些成本?
京东会员Plus的主要用途和好处包括了购物回馈、自营免运费、退换无忧、专属客服、专属优惠、专属购物节。 1、购物回馈:正式PLUS会员在京东商城上购买符合活动范围的商品。 2、自营免运费:京东plus会员全年可享60张运费券没有运费。 3、退换无忧:PLUS会员用户享受自营商品售后服务(退货、换货、维修)免运费和免费上门取件“双免”服务。
拼多多百万爆款活动要求是商品没有报名限时免单、商品的每个sku库存充足、报名图片不可以有牛皮癣。 (1)商品没有报名限时免单、补贴秒杀、万人团秒杀、限时秒杀入口、百亿补贴、多件优惠。 (2)商品的每个sku库存充足,没有部分sku缺货,库存不足。 (3)报名图片不可以有牛皮癣。
淘宝美妆学院是吸引喜爱美妆的女性而开通的栏目。 运营美妆类目的商家通过报名淘宝美妆学院,就可以获得店铺的精准人群访客。淘宝美妆学院对于单个产品或者多个产品,采用相对专业、和谐的方法分析比较不同维度的效果。
详情页是指在线购物平台(如淘宝、京东、天猫等)上商品的详细展示页面。 在详情页上,卖家会提供商品的详细描述、图片、价格、规格、参数、用户评价等信息,以帮助买家了解和评估商品。详情页是买家决定是否购买商品的重要参考依据,因此,卖家需要在详情页上提供充分、准确、吸引人的信息,以吸引潜在买家并促成购买行为。
淘宝客服会话数是指客服与所接待的用户产生的会话量。 一个用户与客服可以产生多通会话量,即多个接待量。会话量容易受关闭会话影响,很极端的情况是客服每回复一句话就关闭会话,一天下来,客服的接待会话量会非常大,但实际上接待的客户数量很少。
联系
我们
扫一扫
添加客服微信
官方
微信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
返回
顶部
sorry,您目前还未开通此功能哦~
想要获取更多权限,您可以